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20 October 2014

Jom! Let's Go!



  体验了很不一样的一天  第一次带着外国的学生参观学校

  其实一点都不紧张  真的  只是遭遇了很严重的问题————
   语言不通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英文不是问题  问题是要怎么让他们明白我在说什么!

  但结果还好  没发生什么事情哈哈哈  他们都很听话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个好向导  台下说话时我打开零食和他们一起吃  
  教着日本学生用华语说出“可以  给我  你的  号码吗?”
  带着他们到处乱跑  教他们jom就是 let's go 的意思
  带着他们去图书馆  用我自己也不知道正不正确的英文讲解给他们听
  带着他们乱唱let it go  意外的是别组的女生竟然应声合唱哈哈哈

  他们很好  真的
  我依稀还记得他们的名字  我认为记得他们的名字
  是对他们的基本尊重

 Shotoro-Yashinabu-Tatsuya-Tatgumi-Kaitaro-Keiseh-Hiromu

  还有和我一起带着他们的志明Jonathan谢谢你们啦

  日本学生真的很有礼貌  而且也很尊重别人

奇怪的自拍=D

中医楼前一群男子汉的合照
年轻很像没找到春娇的志明和日本学生的合照
好吧 今天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
  还好是有一群中文系的一起来参与这项活动  不然我怕我会闷到爆哈哈哈哈

中文系温柔敦厚的大家的合照


搞怪...  对不起我不是很会哈哈哈
  从他们的身上  我看到了很多我可以去学习的地方  很多很多
  虽然我们可能不会再见不过我还是把这些美好的回忆用文字在这里记录下来吧




“マレーシアへようこそ。

私は素晴らしいガイドじゃなくてすみません。

今度の見学 お疲れ様でした。色んな良い思い出をできたらよかってですね。

それな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機会があるなら、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