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14 October 2014

复杂

 
  有些很简单的事情  我把它复杂化了  或者说我故意复杂化  以免太过容易了解反而会让我不知所措
  我是个很奇怪的人  总是在别人的提问下才会好好反思自己  检讨并作出正确的答案  所以  有了问题  那答案呢  也许我把它埋了起来  等哪一天我需要用到时才会把它挖出来
  莫名的惆怅最近唉  我似乎是个很会欺骗自己的人哈哈哈  总是让自己太过安逸太过安于现状  我不是个聪明的人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但我怀着有些事就是不聪明的人也能做到的心态选读了让多人敬而远之的中文系
  明天就测验现代汉语啊啊啊啊完全没有概念啊啊啊为之奈何呀呀呀害怕紧张一堆呀啊啊啊最可怜的是我家小蓝还要等啊啊啊啊
  小蓝  我很想你:'(  我知道你想让我瘦也不要这样哈哈哈哈话说这整篇好像没有什么主题啊啊啊啊啊算了不管啦哈哈哈
  但愿明天一切顺利哈哈哈
  累毙了啊啊啊啊啊
  ' People fall in love in mysterious ways, maybe just a touch of a hand.'  听着Ed的歌声  很舒服  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