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3 October 2014

差不多先生●在意与不在意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嗯  我承认  这句话是我的口头禅
  同学们都说我像差不多先生  什么都不要太去在意这点非常像
  好吧我不否认
  但我觉得不要太在意是人生当中必须的其实  太过在意某样事情就只会让你纠结在里面  有时候我们必须学会放开  否则留给自己的永远也只有无尽的烦恼
  当然有些事情是我们必须去在意的  比如时间  比如我们亲爱的神我们的上帝
  我们需要学会去区分该在意和不需要在意的事  其实我自己  也有很多很在意的事
  不过我还是认为  别人的眼光是我们不需要去在意的  不要去在意别人对你的指指点点  不要在意别人的闲言闲语  不要太去在意外界对你的批判   只要做好自己  走在神所喜悦的道路上   那就行了
  学会看开  学会放手
  汤子佳●差不多先生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