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0 October 2014

生日·你们



  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也迈入18岁这个大关了


  感谢和我一起聊天到通宵然后做第一个给我祝福的朋友  也许我是个很奇怪的人(!?)哈哈哈不管如何很感谢哈哈哈


  感谢中文系班上的同学今天唱了两次生日快乐给我听哈哈哈  还有感谢皓敏学姐替我涂上的粉红色的指甲油哈哈哈  让我在回家的路上闪瞎很多人的眼睛哈哈哈  (其实现在我也还没洗掉哈哈哈)

不要曲解这真的是委屈的表情!

  然后感谢旭阳的中学同学买了蛋糕为我庆祝谢谢你们啦  认识你们真是三生有幸啦呵呵呵感谢感谢
老虎恐龙和迷你芯谢谢你们啦感恩感恩
  比较讶异是收到小谭老师的礼物哈哈哈  谢谢你的巧克力饼干老师!
  感谢14-C的diploma同学和degree的怡慧谢谢你们送的衣服哈哈哈很美真的
  对了怡慧啊哈哈哈  你就来看看你的直觉会怎么样吧哈哈哈  

  自己也买了礼物给自己  ED的专辑  找寻已久!!

Ed Sheeran 最新专辑"X"

  晚上和家人共享美食  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一直包容我这个怪怪的男生哈哈哈


我和我家老妹!

我们一家都爱搞怪-.-

真的感恩今天的一切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今天还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时间总是在我们不注意间就悄然离开

  下一次的生日  你们还会在吗


  不知道

  但至少今天的回忆,我将它锁起来了。


感谢所有给予我生日祝福的朋友(90度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