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31 October 2014

如果我只是一个路灯

  我叫路灯  理由很荒谬
  就不多说了
  如果  如果
  但这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
  但我还是想要假装这世界上是有如果的
  如果我只是一个路灯
  也许会更轻松吧
  不用看人脸色  不用为各样事情烦恼
  不用学会理解这个已经扭曲的世界
  不用学会为了生活苟且偷生
  有时候
  就耸立在那儿
  偶尔低头看看长在马路裂缝里的小野草
  抬头看着不管什么时候都很晒的太阳
  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
  默默地贡献  默默地照亮
 
 
★虽然有时还要提防小狗乱撒尿在我身上★
  月末乱写了一篇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