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音乐·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元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很爱听歌

 刚看完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总决赛,我心目中的偶像“老帕”——帕尔哈提屈居亚军,冠军由那英组的张碧晨成功夺魁。

  我没看过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但我看了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后,有了很多的满足感。许多他们比赛的回忆依旧盘旋在我的脑海。

  帕尔哈提与王卓合唱的超越传奇版本的《故乡》
  耿斯汉和陈直嘶喊出来的《春天里》
  赵祺和李琪这对老少配所唱的《make you feel my love》
  陈永馨那突破自己的《The prayer》
  陈冰用自己独特音嗓唱出的《wrecking ball》

  这些音乐  这些旋律  依旧在我的脑海里盘旋  特别是那首《故乡》简直就是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了,每一句歌词,每一个旋律,都已经无法让人忘记了。

帕尔哈提(左)和王卓(右)用他们独特的声音合唱出属于他们自己味道的《故乡》


  说到音乐,我最喜欢的还是英国创作型歌手——红发艾迪(ED Sheeran)

  怎么说呢  ED的歌都很特别  淡淡的不带一点的娇柔做作  那种独特音嗓反而更容易让人产生共鸣  个人很喜欢他在上一张专辑里的《small bump》  那种仿佛轻描淡写般的声音却唱出令人心碎的歌词  无可否认  我无法拒绝ED的声音


红发艾迪——ED Sheeran 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男歌手
    今年ED也推出了新专辑和几首新歌,当中我最喜欢的是爱情电影The fault in our star片尾曲《all of the star》和单曲《thinking out loud》。

  不知为什么,听着音乐可以改变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经常在音乐中变得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