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 October 2014

失去我家小蓝的日子

  注:这篇博文是在公共巴士上完成的。
  很无奈唉  在这种时间点上出了车祸
  再次搭上我许久没搭的公共巴士  与以前的心态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是个不会怎么去聆听别人点评的一个人  特别是家人的点评
  姐姐老说我驾车手很不稳  老妈常说我驾太快
  我总是一笑置之  没放在心上  想着不出事的驾车方式就行了
  那天出了车祸  我确实有些小小的不耐烦
  虽然和我驾太快没什么关系但严格来说我也有错  而且错更多
  老妈一直以来强调  驾车最重要的是在于稳  其实  在我们的生活里  稳也很重要
  一个男子汉倘若不稳  何以治天下哈哈哈
  没车的日子很难受  特别是每天来回学校的交通工具没了  学校又在有些遥远的地方
  今年选读了南院中文系  一个我向往已久的科系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文笔优美的人  我不会其他人所擅长的美化句子  我会的也只是简单把自己内心的话写成文字而已
  我羡慕那些对于美化句子很有造诣的朋友
  哇靠对不起我离题了  啊呀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我家小蓝维修至少两个星期  但出了这次车祸我也感恩许多
  感恩我没事  感恩对方是好人  感恩一切安好  是啊庆幸也感恩   要感恩的事太多了  感恩双方都没事   感恩对方驾的是大车不然可能会出意外  感恩遇到一个讲道理的人  感恩让我学到很多 
  感恩我有一群朋友
 

1 comment:

  1. 我喜欢你离题哈哈哈以后离多一点我觉得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