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6 October 2014

我好想你 I really miss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s burning low,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留痕迹
我还掂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欺骗自己”
最近  这两首歌突然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们人呀  总是在失去后才学会去珍惜
这几天  我常常在想她
我怀念我们曾经一起出去的日子
我怀念我在驾驶座上听着你歌唱的日子
我怀念不管在哪里我都很容易发现你身影的日子
我怀念在你的歌唱中多次沉醉的我
是的  我很想你
我怀念把你介绍给我朋友的日子
我怀念你任劳任怨接受我的任性
但是  很抱歉  我对你
我竟然让你受到伤害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现在就回到我身旁
可以么
我真的很想你  我家小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