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特别的时间点,特别的你们

  大略算算  进入大学生涯刚好一个月了

  回想起去年年头的犹豫  到年尾的坚定不移
  我的嘴角微微上扬

  结束了九个月的补习教师生涯  觉得心里头有块地方似乎空了出来
  再也不会有着小孩子飞扑过来抱着我喊着子佳老师
  再也不会有一堆小孩子围绕着我身旁拔去我头上的白发
  再也无法和小孩子乱吹牛车大炮了
  再也没有小孩子和我斗嘴叫我子佳汤面老师了
  再也无法在孩子们面前施展我的画功了

  一个月前  我面对的大多都是小我十岁左右的孩子
  一个月后  我面对的是和我同龄甚至大过我的同学

  我承认  我是个很幼稚的人  我爱玩  我爱疯
  但我依旧担心  我会融不进这个班上吗


  我的担心无疑是多疑的


  在这么特别的九月  我认识了特别的你们

  不知为什么  感觉今年过得特别快

  前面的九个月  给了一群教会我如何和小孩沟通并培养我耐心的小孩子们
  后面的三个月  我就把它交给和我志同道合的学习上的伙伴

  感谢你们的不嫌弃  才会有现在这么特别的我



  我是子佳汤汤子佳子佳汤子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