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1 December 2014

Yamcha喝茶?JOM!

  忘了在哪里看过一篇文章  说过马来西亚人很特别
  就算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  聊天的时候在结束之前都会加上一句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喝茶
  就算知道可能会一起喝茶的几率很低  我们还是会很顺口会说出这句话

  刚结束了悠闲加上狂欢的复习周以及有些恶心的考试周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复习周  看了两部电影  在家狂欢了将近三四天后才开始准备考试
  考试周  每晚读书到很夜  平均一天睡三个小时

  考完试了  稍微松一口气
  和朋友去唱歌吃饭稍微庆祝考完试
  回到家后  发现有朋友面子书信息我

  原来是中学在补习班认识的朋友  又叫我去喝茶
  说实在话  他们之前叫我出门的时间点都很不对
  第一次我在学校新生营  第二次在我准备报告的时候  第三次是在考试周
  我正想答应时  他们传了一张截图过来

我承认我用词有些不好...但这不是逼我一定要答应喝茶么-.-
  他们称我们是茶友  是一起喝茶的朋友
  久没见面  就开始我们习惯的互相吐槽  彼此挖苦
  有这样的朋友其实也很不错  我们就聊了将近3个小时左右

  没有人可与保证现在跟你要好的朋友两年后还会在你身旁
  所以我越来越珍惜这种少有的喝茶时间


  说走就走的喝茶  越大越难
  开始有一堆要忙的东西
  搞不好再过不久他们找到了伴侣也不得空聚在一起了
  所以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喝茶


  最近很喜欢听一个叫Damien Lawson唱的歌  他的声线听得让人觉得很舒服 =)

2 comments:

  1. 同感。我就被我的中学补习老师骂了说我过了整年都没找他喝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