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谢谢你 2014




“And I'll take with me the memories
我会带着所有回忆
To be my sunshine after the rain
犹如雨过天晴般走向未来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挥别昨天是如此困难 

  时间  很快  就算用双手想要紧紧握着  却只是握得到自己的手
  而时间  却依旧飞逝

  2014年  来得快  去得也快
  我18岁了  学习如何长大
  学会了去放下  学会了坚持
  学会了  如何成为自己

  想起经历了如此充实的一年  心里满满的满足感
  成为了补习老师  行为举止却不像一般老师
  说实在话  我的作为可能一般人无法接受
  但如果我的学生可以接受 
  那么我应该也不会改变我的教学方法  教学态度
  我在白板上任意的画画  我拿我的手任意拍打同学的头
  我把老师的身份看得很轻  我随心所欲  用我的方法 
  把知识传授给他们
  8个月的——子佳汤面老师

  随后  9月  加入南方大学学院中文系这个大家庭
  还是和以前一样  不怎么爱读书
  但相比以前却好很多了
  认识了很多很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们  参与我的人生

  再见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