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聖誕節

  路加福音2章11節如此說到: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然而  聖誕節對於現代人的意義是什麼?
  公共假期?浪漫的情侶拍拖日?互相交換禮物的季節?又或者只是個好無意義的日子?
  在平安夜和聖誕節  我在我的教會
  和主內弟兄姐妹一起歡慶聖誕節  一起歡慶基督的降生
  聖誕節過去了兩天  不得不說今年的聖誕節過得非常特別
  感謝在聖誕節的時候一起和我慶祝的朋友
  謝謝你們答應了就前來赴約:)  為我的聖誕節增添不少歡樂
  我從來都不是個細心的人  所以每次挑選禮物都很耗時間
  如果你收到來自我的禮物  那麼請你不要嫌棄  畢竟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挑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