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8 November 2014

漫画·我



  我很喜欢看漫画    特别是剧情很棒的漫画。
  然后就在机缘巧合下    我看了曾经轰动全球的漫画——《灌篮高手》
  结果    我爱上了这部漫画

  当初会看这部漫画    是因为在看《黑子的篮球》时评论区里有人推荐了
  看完后    深深感慨    这部作品无愧为体育类型漫画的王者
  
  我看漫画   都蛮注重剧情和角色刻画  相较于画风就不太计较了

  《灌篮高手》里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湘北的射手——三井寿

三井寿  不放弃的男人
  三井寿  曾经作为篮球部备受期待的新星   因为自身的问题离开了篮球部  成为了小流氓
  最后却让已经放纵两年的自己放下面子回到篮球部   这种事情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可见他的内心对于篮球的热爱还是很强烈的

就算耗尽了体力  就算被严防

 为了球队三井依旧把手扬起   把球往篮筐扔去


  每次看到三井哭着对着安西老师说出:“我想打篮球。”的时候  都会有莫名的感动
  一个小流氓  放下尊严  放下面子  留下了男儿眼泪
  
  三井寿是作者井上雄彦笔下一个人物个性特别鲜明的一个角色  虽然一开始表现得很流氓  但到故事后面却发现三井寿是一个责任感极为强烈的人  因为觉得自己荒废了两年时间  在球场上  在练习上   都比别人更为努力  更为拼命

  很喜欢看剧情很好的漫画  总会有很多的感触

  下面几个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漫画截屏:

名侦探柯南


火影忍者

热血教师

热血教师

GTO 麻辣教师   影响我教学方式最为直接的一部漫画  作为老师只是一个教课的罢了么?

  我很喜欢文字  但同样的我也很喜欢图画
  这些漫画  都很让人着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