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2 November 2014

『眼睛』

  人的眼睛  是最棒的相机
  可以把当下所看到的画面迅速拍下和储存进入大脑里
  今天回去中学一趟  找了我亲爱的老师庆祝她的生日  才知道原来今天是学校的结业礼  也才察觉  我已经毕业一年了
  记得去年结业礼  我拿到了杰出表现奖  我自己都不相信  老师表示  这和成绩无关  只是考量我们的行事为人和平时的态度 
  踏在曾经那么熟悉的地板  边走边看着  和老师们聊天  在食堂吃了早餐  才发现  以前我曾经不想来的地方现在却变得我想进去都没那么简单了  还需要申请记录才能进入
  时间很快  有人说时间飞走就像苍蝇一样  你看得到却又难以抓住  我伸出双手想要紧紧抓住什么  却又什么也没抓到 
  人的一生  是极为短暂的
  何必为了不快乐的事物忧郁伤心呢
  下午  唱k
  用力把自己心中的一丁点的不开心全嘶喊出来了
  我唱歌  不能说是唱歌了
  应该可以说是鬼哭神嚎吧
  我的唱歌的好听程度和胖虎是不相上下的
  但我还是很喜欢唱
  我用我的全力嘶吼着  从<wrecking ball>喊到<春天里>  再用已经沙哑了的声音唱着ed的one 
  我知道  我唱得不好听  但我很喜欢嘶吼的感觉 
  对于唱歌来说  只重要的是音感  恰好也是我没有的东西
  我虽然没有这个天赋  但我也拥有别人没有的天赋
  赫然发现已经两个星期没有更新博客了
  两个星期是什么概念呢 
  14天—336小时—20160分钟—1209600秒
  这么长的时间里
  我怎么完全忘了呢呵呵
  
  晚上  南方大学学院
  文化大汇演
  特意留下来看了一场很不错的演出
  用我的眼睛捕捉到了很多很漂亮的画面
  我很专心  看着每一个表演
  他们的努力  我接收到了
 
  最近总感觉自己在微笑的时候好像缺少了点什么  却又找不到这个什么是什么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