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6 September 2016

我在這裡,等你回來。

沒有什麼,比親自送你離開,更讓我感到難過痛心了。

這一篇,是為你而寫的。
然後,也是為我自己寫的。

白痴女友就是要配置一個白痴男友。


我握著你的手,我裝作若無其事。
你握著我的手,強顏歡笑。
我們都知道,所以我們貪婪似地享受著最後的相聚時光。

出乎意料的,暑假你提早回來了,於是我們相聚的時間更多了。
出乎意料的,因為相聚的時間多了,所以不捨的心情也隨之增加。
所以我,很辛苦。
而我也知道,你也一樣辛苦。

早上,從你家把你帶走。
看著你媽和你弟不捨的臉和眼淚,我只想要及早將你帶走,遠離這傷心場面。

然後你爸在機場和我們一起吃了午餐,你擁抱著你爸,我看到你爸眼中的不捨。而我以為,那不會是我會表現出來的情緒。

我知道我不能在你眼前哭,但我也忍不住。
在飛機上,我緊握你的手,讓你靠在我的肩上。
在你的眼淚滴落在我手上的時候,我的眼淚也悄悄地從眼眶滑了出來。
從我的臉龐滴下,滴在你的頭髮上。
我看著你,然後假裝微笑。
然後轉過身假裝沒有事情,看著窗外風景,然後把眼淚擦掉。
大口大口地呼吸,不讓眼淚有機會再次流出。

提早回來的你,讓我們有了兩個月的相聚時光。
嘿女孩,你知道我有多麼快樂麼。
帶著你一起去體驗各種新鮮的事情,讓小藍帶著我們去到不同的地方,見到各種不同的人。
我想我身旁的姑娘也許不會理解為什麼我一個人在飛機上默默流淚吧。
吃吃吃吃吃!

我一直開玩笑地說,陪你一起去KL只是因為這裡的神奇寶貝比較多。
而其實我最想抓著的,不是神奇寶貝。
而我也知道就算擁有神奇寶貝球,我也不可能把你繼續留下來。
我們只能,繼續為著我們的未來努力奮鬥。

遠距離,異地戀,
一直都是我們感情的代名詞。
但至少我認為我們能證明,遠距離讓感情更堅固。
更懂得學會珍惜。

不喜歡也不想要說太多虛偽的話,因為我知道你知道我。
而我也知道,在暫時沒有你的這段時間,那群豬朋狗友都會很好的照顧我的。
我知道,你知道他們會的。

就寫到這裡吧,而飛機,也剛好落地了。

這趟為你而行的旅程,就以寫你來完成。
我在這裡,等你回來。




1 comment:

  1. 短暂的离别让彼此更加珍惜对方
    我在这里 等着你们团聚

    狗友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