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9 March 2015

Throwback# 幸福的笑容

  14年是一个什么概念
  我今年也才19岁

  昨天参与了教会朋友的婚礼  得知这两人爱情长跑了整整14年
  虽然从认识他们开始就知道他们在交往可是14年真的震撼了我
  还记得在喜酒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在假装很优雅地
  用着筷子去除虾壳
  结果我就惊呆了

  在这个速食爱情盛行的年代  已经多久没看到这么长的爱情长跑了
  两人从中学一直交往到结婚  在教会总是非常的低调
  可是两人却默默地为着对方付出
  我所知道的  男生每个星期教会崇拜结束后
  都会在教会等候两个小时左右等待女生诗班结束
  总是看着他手拿着IPad或是书本坐在最后尾的椅子
  我想  真正可以走完人生的爱情  
  想必就是愿意等待以及默默为对方付出的心吧

  昨天帮忙婚礼的招待  看着新娘在门口等着父亲牵着进去
  脸上浮现的笑容  想必就是幸福的笑容吧

新娘挽着父亲的手  跟着花童步入教堂
少年团的祝福小纸条
这个年代合照当然是自拍啦
很喜欢这个程序单的设计
  中午喝喜酒的时候  发现后面竟然有搞怪的拍照
  不愧知道华人喝喜酒就是要苦等啊啊啊  有打发时间的东西真好
  头戴一顶红色的假发  配着一副奇怪的太阳眼镜开始在大厅走走
  结果走到门口的时候新郎他爸刚好进来  一看见我马上和我握手
  还要求摄影师帮忙拍照留恋 /.\

  其实我不讨厌成为一个小丑
  记得有人说过我就是一个小丑一样的角色
  经常在人群中故意搞笑故意搞怪故意丑化自己
  只希望大家能在自己出糗的时候开怀大笑
  那么  我也心满意足了

哟!同坐一张桌子!
小丑哟!哎呀我真的没形象!
回家前再来一张自拍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