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3 February 2015

Throwback#美食寻访

  美食寻访  活动  终于结束了
  松了一口气  身体疲惫  心灵却很愉快

  几个月的辛苦筹备  在那天里亲眼见证自己的努力
  所换回来的  是个怎么样的后果
  很开心  至少对于分内的工作  我都做到不错

  整个活动从一开始的筹备到活动圆满结束都经历了很多
  各种不同的大小事  看见各种形形色色的人
  而从中  让自己学习  如何成长

  身为当天的摄影师非常后悔的就是我吃得超少
  这完全不符合我这吃货的形象呀
  下次我绝对要去吃个饱饱额呵呵呵



“  因为不安而频频回首
  无知地索求 羞耻于求救
  不知疲倦地翻越 每一个山丘
  越过山丘 虽然已白了头
  喋喋不休 时不我予的哀愁
  还未如愿见着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丢”

  听着我很喜欢的歌手侯磊翻唱李宗盛的《山丘》  很好听
  我们的人生  也有很多的山丘等待我们去跨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